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启动之前会有先遣部队

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启动之前会有先遣部队
2019年07月29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普跌格局,科创板股票表现亮眼,近10只个股涨幅超10%,主板个股表现一般,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表现低迷,热点方面,金刚线材概念股受资金追捧,易成新能、岱勒新材、东尼电子均封涨停,总体来看,观望情绪偏重,整体做多氛围不强。截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近17亿元。

  股市风云:静待慢牛主升龙头扬起

  短中期均线离年线越远,其未来上涨会越强。缠绕年线运行的牛市是不会象短中期均线漂浮在年线之上涨得那样猛。而目前的市场,已经具备后者的雏形。因此,投资者应放眼长远对未来有良好预期。

  隐者:大盘进入缩量洗盘阶段

  科创板刚刚开板不久,热点还能持续一段时间,科创板热点的时候,就是老指数做底洗盘的时候,通过一断时间的洗盘,为下一次拉升积累更多能量,所以好股继续耐心守候。

  趋势巡航:大盘盘整等待靴子落地

  大盘经过四连阳以后,今天出现缩量盘整,这个盘整应该还是正常盘整,主要原因一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目前主动缩量回撤;二是消息面上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周三晚间将有美联储降息以及重要消息的公布;周末可能还有重要会议,所以,大盘选择盘整等待消息面明朗也是一种很正常的走势。

  大满贯:微幅新高传递出的信号

  上周五市场的时间关系已经打破,后期回落不出新低,但不改变自身耗时的慢节奏,这种慢节奏可以是在今天微服新高后,开始转为缓慢下行,但下行的低点不破之前2879点,目标恐怕仅仅是上周二和上周三之间的向上跳空缺口。

  杜坤维:大涨科创板抑制主板20日线不是反弹终点

  受制于20日线的压力,但是20日线不是本次反弹的终点,震荡以后,如果外围稳定,明天就可能站上20日线,我的观点并没有改变,本次反弹的高度在7月1日高点附近,很难突破此高点往上拓展空间。

  天檀:大盘温吞水 科创板吸金

  回看今日盘面,主板、中小创表现均如温吞水一般,但科创板活跃度明显较高,这依然属于局部结构性机会的一部分,但对投资者基本面选股已经定价能力提出考验,如果没有太大能力,还是需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

  王彪:指数启动之前会有先遣部队

  目前上证指数30F级别已经突破中枢上轨,而且做了一个小级别3买,创业板也 一样,正在走3买后的延续,但目前问题就在于,创业板的前期1577点的高点还没被掀过去,所以说这个位置资金还是犹豫的。

  薛利峰:反弹进入深水区资金更加青睐深市

  目前深强沪指的格局依然存在,资金更加青睐于深圳市场,从北上资金的动向也能看出,今日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近17亿元。消息面,由于7月底将有多个重大事件发生,将会对股市造成影响,因此目前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

  闵非:溢出效应使得市场再现跷跷板

  目前大盘徘徊于2950点上下已2个多月,使得各类技术分析要素都汇聚到了一点,何时激发出市场参与热情,哪怕是下跌恐慌情绪,恐怕也比现在这样不死不活来得痛快。但这样的情况恐怕还得继续耐受,其中的原因就是量能。

  老乐:必须出放量大阳才能打破僵局调动起人气

  连续三个交易日在微箱体的上轨附近运行,你说是强也行,因为就是不掉下来,你说是弱也行,就是始终不能放量向上突破。到底是强还是弱?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是对于当前的操作应对却是有确定性的答案的,就是在上轨附近出现十字星,符合离场观望的条件。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