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资金快速脱离成本区域

午后名博看市:资金快速脱离成本区域
2019年02月19日 11:2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早盘波动幅度较昨日明显增大,在拉升与跳水之间不断切换。两市今日的成交量快速放大,伴随着震荡表明出现一定程度的分歧。保险信托板块出现单边上涨走势,其他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震荡调整。

  凯恩斯:现在要有牛市思维

  从最近一周多时间的走势来看,市场的格局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特别是创业板,昨天走了标志性K线,并且成交最也明显放大,那么从技术上来说,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就打开了,市场仍然可以再看高一线,沪指尽管最近两周略弱一些,但前期积累下的巨大优势依然存在,从技术形态上来说,目前沪指是走势最好的。

  市场在不经意间可能已经完成了牛熊切换,现在这个时刻,是投资者要转换思维,不要依然还陷在熊市里不能自拔,如果你不转换思维就可能会被市场所抛弃,并且初期的上涨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尽管最近涨幅比较大,但也仍然还是上涨的初期,离高估还有很远距离,赶顶,那更是不存在的事儿,只有在顶部的时候,严重高估的时候才会赶顶,现在显然不是严重高估,那自然不用担心赶顶,经验告诉我们,在上涨的初期,持股不动就是最好的策略。

  从市场历次牛市的经验来看,牛市当中互联网属性个股,科技属性的个股走势会更加强势一些,也许这次历史还会重复。

  源达:大金融板块依次拉升指数新高后能否企稳

  周二沪指高开后震荡走高,成交量再次放大。自昨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逼空,创业板指放量大涨4%,市场交投意愿持续回暖,大盘大级别的上升通道基本确立。另外从资金面来看,北上资金已连续14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其中沪市成交量创出近11个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成交量创出历史新高。不过,由于短线上涨过快过多,所以大盘有技术性调整的预期,但幅度不会太大,预计近期沪指会以反复震荡为主基调。热点方面,折叠屏、人工智能、5G芯片、农业养殖这些有基本面预期的概念可以持续关注,另外粤港澳大湾区的利好超预期,可以重点关注多题材叠加的机会。

  郭一鸣:资金快速脱离成本区域

  春节之后A股连续拉升,这种推动也绝非普通资金能为之。具体来看,金融板块的轮番拉升、京东方A的连续涨停,消费类标的的连续飙升等,这些都是机构资金的青睐对象,也注定是大机构所为。而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此前一直提示的大资金的介入时间在春节之后,点位大约在2600多点。也就是说2600点或许将成为一段时期内强支撑点,而这波反弹也将快速脱离成本区域。这也就是次轮反弹快速和急切的主要原因。当然,这波反弹主要是由于风险偏好的改善以及外资加入入市的推动,而目前也仍定义为估值修复行情。不过,经历持续拉升之后,指数阴阳交错或将呈现,2800点上方或有回踩的需求,底仓继续持有下,可考虑短期逐步调仓换股。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