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缺口三天不回补 将准备向上突破

十大博客看后市:缺口三天不回补 将准备向上突破
2018年12月03日 15:28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三大股指大幅走高,沪指再度站上60日线,市场成交量能明显放大,两市逾70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仅40余只,午后汽车零部件概念股集体大涨,迪生力正裕工业等多只个股上演涨停潮,北上资金蜂拥而入,全天净流入超过126亿。

  郭一鸣:大涨之后该如何应对?

  今日市场的大涨和周末利好消息刺激有直接关系,但事件的刺激也仅影响指数开盘以及当日走势,之后市场将回顾本质。而当下市场的本质是经济增速下行以及已经来临的12月份的较大规模的解禁,这都是对市场的较大压力。这种压力之下,指数能否借利好来消化,目前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股市风云:春节前大盘有望逐波攀升

  从盘口来看,今日总体是普涨状态。在普涨之中,消费和成长主线表现更强,这是未来的主线方向。大盘今日突破上攻后,短线还会有反复,但总体应步入逐波攀升节奏,且有望持续到春节前后。操作上大家应继续持股待涨为主,踏空的投资者应利用短线技术回调上车回补以免踏空之后更强反弹。

  趋势巡航:大盘走强还欠东风

  今天开盘第一小时,建议大家撤离为主,基本都是回到了空仓,很多朋友都感到不理解,其实不理解的朋友说白了就是一个字“贪”,以为市场出现利好就能涨上天,以为大盘上涨就能平步青云,这种人最终的结果就是巨亏,后期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不见兔子不撒鹰,大盘不回补缺口不建议买回。

  隐者:大利空消化底部越发明显

  前面碰60日均线回调,这一次借利好再一次上冲60日均线,半年线开始下移,这一次的目标就是半年线,上证50的目标就是站上半年线。按照我前面说的反弹三部曲,第一步冲60日均线已经完成,现在是冲半年线的时候,现阶段继续关注超跌反弹股及趋势扭转股,不过这一波趋势扭转股越发多起来,越发强势。

  薛利峰:大盘面临三重压力考验把握两条主线寻机会

  利好改变预期,但指数技术形态修复还需时间,行情上涨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虽然短线市场环境明显转好,但操作上仍不可冒然追加涨,目前大盘处在重要压力区域,出现宽幅震荡不可避免,因此,这种行情还是要逢低关注优质个股的上涨机会。

  天天涨停:短期注意把握盘中低吸机会

  市场尾盘的小幅回落,主要也是金融股和中字头权重压盘所致,也可见抑制过快上涨目的明显,不过从技术上来看,大盘短期也需要震荡整固一下,这样才能走的更稳,不要去指望市场连续大涨,不现实。所以操作上的话也不用太着急,短期市场节奏是先震荡整固,然后再上攻反弹,可以在大盘震荡整固期间,逢低从容低吸筹码做布局,主要对象还是那些真正受益于毛衣战缓和的板块个股,以及业绩增长相对确定的优质品种。

  杜坤维:板块普涨指数上扬注意前期强势股风险

  今天整体上是一个普涨行情,相对而言,银行涨幅偏小,券商早盘领涨,午后明显回落,早盘领涨是因为科创板的加速推进影响,但午后砸盘回落可能是前期潜伏资金逢高兑现,转而寻求新的投资机会。毕竟券商涨幅偏大。另一个涨幅偏大的板块就是低价股壳资源股今天走势也不强,注意主力资金利用大盘强势做最后的派发筹码。

  从股至今:缺口三天不回补 将准备向上突破

  明天的市场来看,预计会有小幅回落整理出现,今天的跳空高开,大概率是要有回落整理。今天的这个跳空缺口,如果三天都不去回补的话,这里是有可能尝试向上突破的,所以后面几天市场的走势比较关键,新的热点也将在这个期间酝酿,牛股的高度可能没有恒立那么高,但人气是会明显回升的,所以买点会出现的比较多,大家要积极应对!

  宇辉战舰:反弹能否持续 补量是关键

  60日均线附近还会有所反复,不过这不影响投资者抓结构行情,只要指数不大跌,结构机会就不会少,建议操作重心向创业板倾斜为好。大涨了,持仓的投资者都会松一口气,其实战舰比谁都希望市场好下去,但是战舰更希望大家理性一点,吃一堑长一智,反弹的性质了决定反弹的高度。

  黄家茶社:大盘冲高之后把握个股补涨机会

  因为市场所面临的环境好转,中长期向好的预期形成,市场做多的热情聚集。一是资金到位的银行理财资金开始运作,数以万亿的银行理财资金有建仓的需求。二是外资开始大举流入,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120亿。三是A股市场所面临的形势在持续向好过程中,国税总局表示减税降负的措施将持续落实。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