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不破不立 大盘能否否极泰来?

德龙密语:不破不立 大盘能否否极泰来?
2018年10月15日 14:0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5日,近期美股大跌引发了全球市场震荡,A股也不例外。持续震荡的市场,令投资者信心跌到了低谷。但是,美股大跌对于A股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虽然短期内会拖累A股走势,但是从中长期来看,美股大跌可能会引发一些外资从美股流出,进而布局至新兴市场,特别是像A股这样的低估值市场。市场最低迷的时候,往往也是底部产生的时候,很多优质个股遭到错杀,这将带来一定的布局机会。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0月16日(本周二)下午4点到4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不破不立 大盘能否否极泰来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A股在今年多次探底,最近又创了几年来的新低,市场的风险释放比较充分。在这种情况下,一味地悲观可能会扰乱自己的心态,甚至低位割肉。美股在过去一百多年的时间也发生过很多次的股灾,美国经济也出现过很多次的衰退,但是每一次衰退之后都无一例外地创了新高。

  投资大师彼得林奇说过,他曾经在美国股灾的时候也大幅地减持过股票,无论他减的时间早晚,后来都是后悔的,因为这些股票后来都创了新高。股神巴菲特也建议,在股灾的时候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他说股灾是价值投资者的朋友,因为只有在股灾的时候,才可以以比较低的价格买入一些优质的筹码。投资大师们能够克服人类的贪婪和恐惧的心理,敢于在市场的底部布局,而敢于在估值泡沫比较高的时候获利了结,这是值得国内投资者学习的。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