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未来以七大改革为突破口 中国将会开启新周期新发展格局

任泽平:未来以七大改革为突破口 中国将会开启新周期新发展格局
2021年04月06日 17:17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直播中】任泽平回归资本市场首秀:中国宏观经济展望

  任泽平回归资本市场首场宏观策略报告会,暨东吴证券与吴晓波频道签约仪式,今日下午15点举行,新浪财经全程视频直播

  任泽平表示,未来,以七大改革为突破口,中国将会开启新周期、新发展格局,一是大力推进新基建,打造中国经济新引擎;二是加快推进以城市群都市圈为主导的新型城市化,人地挂钩,要素流动;三是尽快全面放开生育;四是打通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的“双循环”,加强科技自立自强,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功能;五是大规模减税降费;六是以中美贸易摩擦为契机,大力推进对内对外开放;七是确立新的长期立国战略——新战略,类似韬光养晦的策略,即在看清未来几十年世界政治经济形势趋势的基础上,制定一种对我长远有利的战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