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18日 19:4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如意集团:抗菌抗病毒可机洗毛精纺面料的开发与研制项目处于中试阶段

  如意集团发布异动公告,截至目前,“抗菌抗病毒可机洗毛精纺面料的开发与研制”项目处于中试阶段,尚未形成批量生产,其应用及市场前景尚待进一步明确,抗病毒抗菌效果需经市场检验,市场对该技术的认可和接受仍存在不确定性,未来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迈为股份:24.81万股限售股份12月22日解禁

  迈为股份发布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4.806万股,占总股本的0.1425%,占公司剔除回购专户股份后总股本的0.1429%。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

  恒大高新:拟设立控股子公司布局氢能源等业务

  恒大高新公告,12月14日,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公司基于在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战略规划及自身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与珠海新视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江西恒大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氢能源等新能源材料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6亿元,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80%;新视扬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20%。

  王力安防: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王力安防公告,子公司浙江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台式钻床。

  西藏天路:拟参与认购中国电建非公开发行股票

  西藏天路公告,拟在董事会授权金额范围内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中国电建非公开发行股票。

  恒华科技:收到《中标通知书》

  恒华科技公告,公司12月16日收到招标人以及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陕西东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望谟县乐元管州一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招标”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概况:建设光伏发电装机100MW及集电线路,新建220kV升压站1座及送出线路;拟用地面积2700亩,采用农光互补模式,建设农业基础设施,支架低端高度不低于1.8米。公司作为项目牵头人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造价、总承包管理等工作,约占项目投资总额的70%。

  金浦钛业:金浦新能源拟引进战略投资者

  金浦钛业公告,金浦新能源拟以增资扩股及转让部分认缴出资额的形式引进战略投资者淮北成长基金、安徽高新投基金,金浦新能源注册资本增加至5.3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卫晓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