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前,梅西球衣“全球售罄”,无论尺码大小

世界杯决赛前,梅西球衣“全球售罄”,无论尺码大小
2022年12月17日 20:0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世界杯决赛前,梅西球衣“全球售罄”,无论尺码大小

  来源:华尔街见闻 韩旭阳 

  “梅西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走红,让阿根廷的球衣供应商阿迪达斯面临着“甜蜜的烦恼”。

  球迷们押注阿根廷队将在世界杯夺冠,而梅西的10号球衣全球售罄。

  作为目前全世界人气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梅西即将迎来自己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而印有他名字的10号球衣在世界杯决赛之前直接售罄,与阿根廷足球队合作的阿迪达斯公司正在努力补货中。

  无论什么尺码或者性别,所有品类的10号球衣全部处于缺货状态。周五,阿迪达斯发言人向媒体表示:

由于全球对阿根廷球衣的需求非常大,我们在一些国家的库存非常少。我们正在努力为球迷提供更多的球衣,这样他们就可以庆祝阿根廷在世界杯里这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阿根廷队将在本周日举行的世界杯决赛中对阵法国队。梅西本周表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

  这场比赛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运动服装品牌——阿迪达斯和耐克之间的“较量”。阿迪达斯一直是阿根廷队的长期赞助商,而耐克公司则是法国队的赞助商。

  断货还导致了假货的猖獗,收到大量投诉的阿根廷足协几天前表示:“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尽管增加销量符合我们的利益,但这是阿迪达斯的事。他们存在他们的问题,比如进口阻碍、人力不足等等。”

  阿迪达斯方面也解释说,他们也无法在一夜之间增加产量。该公司知道这款球衣会十分畅销,但对于全球门店和网络销售的崩溃也无能为力。

  除了球衣以外,梅西带来的“梅西经济”正在全球范围内走红——在阿根廷与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后,他对 Wout Weghorst 说的那句“你在看什么,傻瓜?”(窝窝)已经被商家印满在了各种T恤、马克杯、运动衫、背包和门垫等产品上。

  另外,此前半决赛一战中,梅西已经刷新了多项记录,而在决赛中有望再次刷新一项世界纪录。

  而阿迪达斯目前正在“与时间赛跑”。如果阿根廷周日赢得世界杯,阿迪达斯希望保证阿根廷队的球衣和梅西的球衣能尽快在世界大部分地区上市。此外,公司还为可能的庆祝活动准备了球衣,并为梅西准备了更个性化定制的球衣。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