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价5元!全球光伏巨头下周一启动新股申购

申购价5元!全球光伏巨头下周一启动新股申购
2022年01月16日 20:59 证券日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文 | 赵子强

  1月11日-14日共有7只新股上市。1月11日,A股市场有3只新股上市,唯科科技招标股份泰慕士。其中,创业板上市新股唯科科技开盘即破发,收盘下跌6.07%。此外,1月12日天岳先进也开盘即破,收盘略涨3.27%,同一天上市的创耀科技收涨32.36%。13日与14日上市的科创板股翱捷科技星辉环材则开盘破发,收盘下跌均超9%。

  根据发行安排,沪深两市下周将有8只新股申购,科创板3只、创业板5只。

  表:下周(1月17日-21日)8只新股申购情况:

制表:赵子强制表:赵子强

  晶科能源(688223)公司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发展愿景,是一家以光伏产业技术为核心、全球知名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公司现阶段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电池片、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并以此为基础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太阳能光伏产品,持续输送清洁能源,践行“碳中和、碳达峰”战略规划,助力并推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

  采纳股份(301122)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兽用穿刺器械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将产品线延伸至医用产品。公司系国内兽用注射穿刺器械主要生产厂商,据FROST&SULLIVAN市场统计报告显示,以生产规模计,2019年度公司在国内兽用注射器/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采纳股份的兽用系列产品均具有较强的核心技术及市场竞争力。

  臻镭科技(688270)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和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终端射频前端芯片、射频收发芯片及高速高精度ADC/DAC、电源管理芯片、微系统及模组等,为客户提供从天线到信号处理之间的芯片及微系统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纬德信息(688171)是一家电力配电网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依托电力配电网信息安全领域的关键技术,主要从事智能安全设备和信息安全云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基于上述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铜冠铜箔(301217)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PCB铜箔和锂电池铜箔。自公司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发行人是国内电子铜箔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骏成科技(301106)主营业务专注于液晶专业显示领域,主要从事定制化液晶专显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TN型、STN型、VA型液晶显示屏和模组以及TFT型液晶显示模组。公司终端客户多为全球领先的工控仪表制造商、汽车一级供应商、医疗健康及智能家电生产企业,如卡西欧、松下、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博世、日立、罗氏、拜耳、三菱、东芝、索尼、象印、虎牌等。

  华康医疗(301235)发行人系一家现代医疗净化系统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解决医疗感染问题,为各类医院提供洁净、安全、智能的医疗环境,主营业务包括医疗净化系统研发、设计、实施和运维,相关医疗设备和医疗耗材的销售。报告期内,发行人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武汉火神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广东省湛江市中心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等。

  实朴检测(301228)是国内最早从事土壤和地下水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创始管理团队系国内最早从事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产业的专家,是首批233家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验室名录中仅有的4家民营检测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以土壤和地下水为专业特色的检测机构。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