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董事长“穿越”? 中电电机说明公告中时间写错了

原董事长“穿越”? 中电电机说明公告中时间写错了
2020年04月19日 23:38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据媒体报道,18日下午,中电电机创始人、原董事长王建裕翻墙进入宜兴华永电机有限公司(下称“宜兴华永”)厂区拍摄,保安发现后报警,当地警方已将其带走调查。

  华永电机提供的厂区监控和照片显示,王建裕在当天下午4点半之前进入华永电机厂区。“4点23分左右,他在监控中出现,”华永电机工作人员唐先生表示,公司办公楼最东面小花园的位置有一段围墙,王建裕应该就是从那里翻墙进入公司,他在办公楼短暂逗留后,私自进入生产车间拍照。

  4月19日晚间,经过一下午的“开会”后,中电电机迅速发布公告回应。不过,这份公告发得不可谓不匆忙。公告中,情况说明的时间竟然写成了“‘2019’年4月19日”。

  公告中称,王建裕先生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目前没有被采取人身强制措施,也未收到相关部门的立案调查通知,可以正常履职,不受影响。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媒体报道所涉事项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各项日常工作和业务有序开展,不受影响。王建裕先生对有关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