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亚太药业董事任军被立案调查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亚太药业董事任军被立案调查
2020年01月02日 21:2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亚太药业(维权):公司董事任军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任军进行立案调查。

  重组与增发

  【长春经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长春经开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自1月3日起停牌。

  【嘉澳环保:公开增发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嘉澳环保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重大事项

  【三维通信:终止收购万嘉通 明天复牌】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万嘉通100%股权事项,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因双方未能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重要内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3日复牌。

  【乐视网(维权):深交所对公司给予纪律处分】因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财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2016年度业绩预计违规、2018年度业绩预计违规、募集资金使用违规等行为,深交所对公司给予纪律处分。1月8日将召开公开致歉会。

  【亚太药业:公司董事任军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任军进行立案调查。

  【暴风集团(维权):公司主营业务停顿,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暴风集团公告,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截至公告披露日,合作事项尚未有明确结果。公司的主要业务仍然处于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

  投资与经营

  【佛慈制药:设立全资子公司 拓展国际贸易业务】佛慈制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旨在有效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国际贸易业务。另外,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佛慈中药材经营公司增资4000万元。

  【隆基股份:拟20亿元投建楚雄年产20GW单晶硅片建设项目】隆基股份于2019年12月31日与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禄丰县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楚雄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0GW单晶硅片项目(即三期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公司投资约20亿元(含流动资金)。

  【森源电气:拟3亿元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森源电气拟以出资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森源变压器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森源开关有限公司。公司投资设立上述全资子公司,将充分发挥智慧工厂和智能制造优势,进一步实现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和融合,有利于丰富产品结构调整,拓展差异化市场。

  【中贝通信:预中标3.24亿元中国移动项目】中贝通信成为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2年室分及家集客工程施工服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共计3.24亿元。

  【风范股份:中标1.05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风范股份中标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六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额约1.05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5.29%。

  【汉缆股份:中标2.98亿元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汉缆股份中标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7个包,估算中标总额约2.98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5.35%。

  【林洋能源:预中标1.22亿元南方电网项目】林洋能源成为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计量产品(电能表)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1.22亿元。

  【幸福蓝海:影片《误杀》收入为2300万至2700万元】幸福蓝海全资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参与投资的影片《误杀》2019年12月13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截至2020年1月1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分账收入区间预计约为2300万元至2700万元。

  【恒星科技:引进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子公司恒星化学】恒星科技拟与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共同设立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所取得的资金以注册资金或股东借款的形式,全部投资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恒星化学。公司此次引进政府引导基金并投资于恒星化学,旨在为恒星化学及其项目建设引进资金,不涉及上市公司体外寻找或孵化早中期、初创期企业等风险投资事项。

  【融捷股份:拟14亿在康定市投建绿色锂产业加工区项目】融捷股份与康定市政府就公司在康定市姑咱镇投建康定绿色锂产业加工区项目事宜达成框架协议。项目建设内容为甲基卡锂辉石精矿选厂、尾矿加工建材项目、锂工程技术研究院及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额14亿元,按阶段分步投资建设。

  【奇正藏药:拟在临洮县投建医药产业基地】奇正藏药与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拟在临洮县投资建设奇正藏药医药产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拟为11.99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公司主要生产基地。

  【龙建股份:中标10.62亿元地铁四期工程项目】龙建股与KEC International Limited(印度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从Maujpur至Majlis公园的德里地铁四期工程第二标段(K0+000 至 K12+098)中标人。中标金额108 亿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10.62亿元。

  【长春高新: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60%-80%】长春高新2019年预盈16.1亿元至18.12亿元,同比增长60%-80%。业绩增长因控股骨干制药企业收入增长;房地产开发项目结算收入同比上升。

  【中原环保:中标26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原环保与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信阳市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预计265,680.36万元

  增持与减持

  【海利生物: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海利生物控股股东豪园创投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28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富临运业: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持有富临运业5.90%股份的股东罗嘉俊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404,67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

  【盈康生命:股东叶运寿拟减持不超1%股份】持有盈康生命股份45,536,70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8.34%)的股东叶运寿先生,计划于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58,54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

  【天马科技: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3.67%股份】天马科技董事郑坤、董事林家兴、监事何修明、董事、副总经理张蕉霖、监事姚建忠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3.672%股份。

  【中环装备:合计持股5%以上一致行动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2430%股份】合计持股5%以上一致行动人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6.0842%,计划在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7月21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58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2430%)。

  【科创新源: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2.13%股份】科创新源持股2.13%的股东丁承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即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7月30日)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59,2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3%)。

  【蓝海华腾:股东减持公司1.45%股份】蓝海华腾持股6.45%的股东傅颖于2019年4月29日至12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

  【凌钢股份:公股东大宗交易减持0.26%股份】凌钢股份于2020年1月2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宏运资本告知函,告知宏运资本于2020年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260,000股,交易价格为2.48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6%。

  【引力传媒10天8板: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近日减持240万股】10天8板的引力传媒(603598)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9年四季度已开始布局短视频商业化和MCN营销业务(网红孵化运营和营销业务)。公司MCN业务目前处于发展初期,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12月4日,公司披露了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在12月27日-12月3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68%。

  其他事项

  【山东海化:收到盐田拆迁地上附着物补偿款】滨海开发区管委会就盐田拆迁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公司现金6276.72万元。公司已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补偿款4001.19万元。上述补偿款在扣除成本2137.15万元后,确认2019年度资产处置收益4139.57万元,将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剑桥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剑桥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云南白药:成立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云南白药与北京大学成立国际医学研究中心,通过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人才吸引优势和云南白药的市场化优势,在医药卫生健康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恒瑞医药:获得药品注册批件】恒瑞医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的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是一种短效的GABAa受体激动剂,本次获批的适应症为常规胃镜检查的镇静。截至目前,公司在该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7135万元。

  【东诚药业:控股子公司通过药品GMP认证检查】东诚药业子公司广东回旋通过GMP认证检查,标志着安迪科的广东核药中心已达到投产要求,安迪科将新增一个核药中心。核药中心投产后,将有利于安迪科开拓广东市场、提升销售收入,进一步完善全国核药网络化建设布局

  【长高集团: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长高集团部分银行账户,因公司与华网电力原股东的股权转让诉讼纠纷于2019年6月被冻结。2019年12月26日,公司、华网电力及其原全体股东为妥善解决各方关于股权转让所产生的争议,签署相关补充协议。公司因此次诉讼事项被冻结的四个银行账号已于2019年12月31日全部解除冻结,恢复正常使用。

  【方大特钢:董事长辞职】方大特钢董事会于 2020年1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汪春雷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调整,汪春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长春经开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三维通信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