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弘亚数控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亚冠精密

午间公告:弘亚数控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亚冠精密
2019年07月29日 11:56 新浪财经

  要闻汇总:

  深圳光明区与新松机器人等11家企业确定合作意向

  深圳光明区投资合作交流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新松机器人、多拉科技、北斗星通等11家企业确定明确合作意向。企业代表新松机器人、中利合信、艾比拉智能科技等企业就用地政策、科技创新政策、人才政策及住房政策等方面与光明区进行沟通交流,合作意向强烈。

  长江保护法有望年底上会审议 专家建议设立长江生态基金

  由全国人大环资委牵头起草的长江保护法,目前正在抓紧制定。法律计划在今年底之前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据记者了解,专家建议设立长江生态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基金首期目标规模为3000亿元,其中,财政出资25%,采用承诺制,根据基金运作进展分3年到位。

  浙江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期货公司调研座谈会

  浙江证监局近日组织召开辖区期货公司调研座谈会,分析查摆期货行业和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座谈会上,与会期货公司代表先后围绕期货公司如何充分发挥期货市场价格发现、风险管理的基本功能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期货公司开展“保险+期货”业务服务三农的情况、问题和对策建议,期货公司如何参与双向开放等主题积极发言。

  马云旗下网商银行正寻求将资本金从40亿增至100亿元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BABA.N)创始人马云旗下的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正在寻求成立四年来的首次增资,该银行计划将资本金由目前的40亿元人民币增加至100亿。包括蚂蚁金服、复星国际等在内的现有股东将参与此次融资。此次融资将帮助网上银行增强资本实力,并支持向小企业放贷。此次融资计划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公告消息:

  金河生物公告称,公司可转债项目申请因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中止审查。

  仁东控股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仁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股票今日起停牌。

  弘亚数控公告称,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亚冠精密。

  国联水产与Royale公司及其11位股东签署了协议,拟以400万美元认购标的公司新增发行股份,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25.3%股份。

  西陇科学通过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达安基因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051.46万元,同比增长1.61%。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