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上热搜 网友调侃"又要为梦想窒息"

"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上热搜 网友调侃"又要为梦想窒息"
2021年03月18日 11:5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7日,乐视网3又涨停了!最新股价0.34元,市值13.56亿元。“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也冲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乐视网(简称乐视网3,代码400084)自2月3日起,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在老三板进行股份转让,每星期一、三、五各转让一次。转让首日报价区间为0.17元/股至0.19元/股。

  截至目前,乐视网3已经在15个交易日进行转让,获得15个涨停板,较退市时股价近乎翻倍。对此,持有乐视网的股民再次沸腾!

  有网友振臂高呼,表示:“老贾回来了!”但也有网友表示,风险太高,刀口舔血,并不买账。

  那乐视网为何大涨?据媒体报道,乐视网股价和市值的大涨,根源还在于市场对于贾跃亭及FF的乐观预期。贾跃亭已经向乐视网股东明确,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对于近期股票波动事件,3月17日晚间,乐视网再次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乐视网称,未获悉公司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乐视网声称交易异常波动是交易双方在交易平台自主交易所致,属市场行为。 

  资料显示,此前,乐视网已经连发了三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林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