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未来十年投资机会的十个视角

李大霄:未来十年投资机会的十个视角
2019年11月30日 12:2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30日,以“十年如一”为主题的2019年雪球嘉年华在广州珠江边拉开序幕。这是雪球自2013年开始连续举办的第七届雪球嘉年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李大霄表示,未来十年投资机会存十个视角,包括:视角一:全球资金风险偏好提升;视角二:美联储降息或告一段落;视角三:黄金跌穿1500美元,避险情绪下降;视角四:欧美股市持续走强;视角五: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回升;视角六:MSCI等按既定节奏扩大纳入A股的权重;视角七:证监会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视角八: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大部队开进市场;视角九:国内GDP增长处于全球主要经济体前列;视角十:国内居民金融资产财富占例逐渐增加。

责任编辑:陶然

相关专题: 2019雪球嘉年华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