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坚握两条主线穿越寒冬

十大博客看后市:坚握两条主线穿越寒冬
2019年11月29日 15:1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在震荡一段时间后,开始向下缓慢走低。午后两市完成探底动作,进入到反弹状态中,跌幅有所收窄。时隔3个月,沪指再度失守年线。市场中各个板块表现均较为低迷,白酒板块领跌市场。沪指下跌0.61%,报收2871点;深成指下跌0.42%,报收9582点;创业板指下跌0.53%,报收1664点。从盘面上看,半导体、氟化工、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器械、猪肉、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1亿,深股通净流入18.05亿。

  隐者:大盘点位越低机会越大

  今天酒,医药等板块跌幅靠前,科技概念股还是比较活跃,所以今天打压指数比较明显。市场还是在反复震荡阶段,指数压到低位,如果再缩量,有利于后市的反弹,震荡行情,跌多了有机会,冲高了注意风险。今天科创板大部分个股比较强,部分个股周线也出现止跌迹象,底部也越来越接近了。

  趋势巡航:大盘已经进入抄底时间

  中期低点还要等邮储银行上市以后才能确认,如果那个时候大盘还没有跌破2858点,那这个点位有望成为中期低点,因为邮储银行有绿鞋机制,也就是说邮储银行届时不会跌破发行价,有望抬高银行股的估值,银行股会护盘,一旦银行股启动,那大盘就有望企稳。

  股海灯塔:反抽年线之后挖坑筑底

  下轨道线继续向下倾斜运行,暂未出现收口转向的迹象,显示大盘运行趋势向下,暂时没有真正见底。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出现反抽年线的时候,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如果没有反抽年线就直接回落调整的话,股指回落到2823点附近低吸抢反弹。

  牛哥:坚握两条主线穿越寒冬

  今天趴在跌幅榜前列的个股均为前期持续拉升或走牛的个股,清一色暴跌,同样也可以理解为强势股的大幅补跌。不仅仅是强势股出现集体补跌,大量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也同步出现破位杀跌。那么,在接下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于出现高位断头侧放量杀跌的个股、对于最近破位放量持续杀跌的个股,一定要坚决回避、远离,切勿去盲目接下落中的飞刀。

  天檀:白马联手大跌传递重磅信号

  与白马大跌相反的是,今日创业板指探底后尾盘回升明显,成为午后反弹的主力军,留下很长的下影线,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白马消费股与题材股之间跷跷板的关系是非常明显的。另外,券商板块今日全线偏红,对于市场整体的护盘起到重要作用。

  大满贯:下周初有反弹的要求

  大盘是“真挖坑,假破位”破位是我们实实在在看到的,但是却显得那么的假,而其破位的目的就是造成市场投资者的低位割肉,好达到他们真正建仓的目的。不知道朋友们注意到没有,大盘每次创新低之后都有反弹出现。所以,新低意味着有抄底资金入场,意味着大盘像一根弹簧一样,被压得越紧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

  淘气天尊:别慌 指数被茅台拖累是假摔

  今天午后市场在茅台加大跌幅造成补缺破位2870点、最低2858点以后出现新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市场也明显支撑反弹了,虽然反弹力度还不大,但止跌是市场阶段反弹的第一步!盘尾反弹力度不够,一方面茅台等权重板块拖累盘面和指数影响所致;一方面盘面暂时没有龙头领涨的板块,所以暂时稳住了低位,下周初磨一磨确认一下,基本短期就要起势上涨了。

  老股民大张:下周真正的低吸机会有望到来

  大盘下周的时间点在下周二、周四左右,由于已经开始进入周线时间点,一旦成立时空点,日线级别的反弹有望展开。操作上,注意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操作的任务就是精选个股逐步低吸,等待日线级别的反弹到来。

  十方观点:周五探底回升下周能否迎来反弹

  下周的看点在于券商板块和次新小银行板块,这两个板块是短期有望成为护盘的主力板块,而大银行和保险板块很多品种还是处于高位,短期弹一下可以,但是不能够担任反弹龙头的任务,所以短期和中期关注的方向都是在这两个板块身上。选择的逻辑还是寻找低位 最好是破净的券商和次新小银行个股安全性更高。

  红茶品股:大盘放量下跌还有踩 券商中枢下沿酿反弹

  今天大盘的调整属于是放量调整,对于下一个交易日而言行情还有进一步向下探空的需求。从5F级别上来看上证指数(下图),大盘目前处于一个中枢的离开段当中,短线上5F级别当前的上方中枢属于抛压区,短线如果大盘出现反抽局面,重仓者可以考虑大盘向上不能突破前中枢的情况下先适当下调整仓位占比,而后再找机会去低吸。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