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业绩即将公布 能否为股价涨势添把火?

富国银行业绩即将公布 能否为股价涨势添把火?
2024年04月08日 16:05 智通财经APP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尔街商业银行巨头们的最新业绩将于周五公布,这也意味着第一季度美股财报季将于本周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华尔街大型商业银行富国银行(WFC.US)将于周五美股盘前公布第一季度业绩,华尔街分析师们普遍预计富国银行每股收益1.09美元,总营收约为201.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一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23美元,总营收约为207.3亿美元。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富国银行的股票走势可谓是美国金融行业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半年内的涨幅高达约47%,而美股大盘——标普500指数的同期涨幅约为22%。富国银行股价今年迄今则已上涨16%,同样跑赢标普500指数同期约9%的涨幅。今年迄今为止的强劲开局可能源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取消富国银行“资产上限”相关的全新投资热情,以及近期美国经济“软着陆”预期升温之下,资金流向对于经济形势较为敏感的金融类股票。

  至于涨幅是否会继续下去,一些分析师并不那么确定,且对于股价预期存在较大分歧。在上周,来自Keefe,Bruyette&Woods的分析师David Konrad将富国银行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Konrad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我们也有同样的热情,但考虑到该行的净利息收入(NII)将表现不佳,并可能在25年上半年跌至低谷的预期,我们相信该股不久后将进入盘整阶段。”

  尽管如此,富国银行仍有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基本因素,特别是从资产负债表的角度来看,该银行不仅从基本面上看起来非常强大,而且为寻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们提供了高达2.47%的这一有吸引力的股息收益率。此外,分析师David Konrad预计该行将恢复股票回购规模,他表示这将为股票价格提供支持。Konrad表示:“由于CET1比率为11.4%,预计富国银行在继续回购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股价预期方面,投资研究平台 Seeking Alpha汇编的预期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们予以富国银行的共识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价则为61美元,意味着未来12个月潜在涨幅约为6%,最高目标价高达70美元,最低则为52美元,显示出华尔街分析师之间较大的分歧。高盛近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对富国银行的“买入”评级,同时将富国银行的12个月目标股价从57美元上调至65美元。

  在富国银行的执行力方面,该行的财务业绩近期明显有所改善,不仅实现了强劲的营收增长率,而且通过专注于降低各项开支以及实现更加高效率的执行方法,坚定地进行成本管理举措,以应对通胀逆风。周五,该行将需要一份超预期的第一季度业绩以及和自信的业绩展望,以确认金融市场的主要看涨论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