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公布后Meta大涨14%,扎克伯格身价暴涨110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Meta大涨14%,扎克伯格身价暴涨110亿美元
2023年04月28日 09:09 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

周四,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财富飙升超过100亿美元,这是他有记录以来的第三大涨幅,扎克伯格个人净资产最大的单日涨幅是2月2日的125亿美元。此前$Meta Platforms(META.US)$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营收,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上升到286亿美元,在连续三个季度同比下降后恢复增长趋势,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77亿美元,并且高于Meta此前指引区间——260亿美元到285亿美元

根据Meta的2022年年度报告,截至1月27日,扎克伯格拥有350,577,496股Meta股票。目前为止,由于Meta上涨超14%,扎克伯格的财富增加了约110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Meta股价上涨14%,扎克伯格的财富达到873亿美元,在Bloomberg亿万富翁指数中的排名也上升了一位,升至第12位。这是这位Meta首席执行官一年多来的最高财富。

周四的反弹扭转了扎克伯格在2022年经历的财富缩水,当时他的净资产缩水了57%,即710亿美元,原因是他向元宇宙的转型付出了高昂代价,同时整个行业的低迷引发了人们对公司增长前景的担忧。

这位亿万富翁利用周四的财报,为自己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领域加紧投资的理由增光添彩。

Meta还专注于通过降低支出和裁员来削减成本,扎克伯格称今年是“效率之年”。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Meta 扎克伯格 财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