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思摩尔获里昂看涨75%,蔚来被首予50美元目标价

每日大行评级丨思摩尔获里昂看涨75%,蔚来被首予50美元目标价
2021年04月26日 19:12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丨思摩尔获里昂看涨75%,蔚来被首予50美元目标价 来源:华盛资讯

要点:

瑞银予小米“中性”评级 目标价28港元

里昂重申思摩尔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100港元

交银国际重申中兴通讯“买入”评级  目标价33港元

里昂首予蔚来“买入”评级 目标价50美元

中信证券维持贝壳“买入”评级 目标价83.39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瑞银:予小米集团-W(01810)【中性】评级 目标价28港元

报告中称在疫情挑战下,小米在去年保持了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市占率29.5%,不期望小米在上述价位上与Jio-Google的智能手机竞争,因为可能会令用户体验变差,预计小米在印度的智能手机目标,包括加强红米和小米的双品牌战略,并根据市场需求战略性地推出5G机型、提高印度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及深化线下分销。印度销售方面,瑞银预计,小米的智能手机销量在今明两将分别达到4000万和4500万部,同比增长7%和13%。如果Jio-Google手机市场反应成功,小米在4G市场的低端市场会损失一些份额,并估计印度市场占小米收入的15%至20%。

截至今日收盘,小米跌2.4%,报26.4港元。

里昂:重申思摩尔国际(06969)【买入】评级 目标价微升至100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管理层对首财季业绩及其全年表现表现正面态度。尽管按假日季节调整,首季度的净利润环比持平。撇除2月,该行认为1月和3月的销售和利润都达到单月历史高位。在短期内该行预见,公司收购新客户和新法规公告是股价的两个关键催化剂。管理层期望新法规在短期内宣布。

截至今日收盘,思摩尔涨4.12%,报56.9港元。

花旗:维持新东方(09901)【买入】评级 目标价168港元

报告中称,与新东方管理层进行业务更新交流后,维持评级买入及为补习股首选推介,指其将线下课程与网上平台融合(OMO)策略将见盈利贡献,料2022年首季起毛利率将提升,2022年虽面对政府监管的不确定性,该行预期新东方年内收入将录得逾30%增长及毛利率恢复。

截至今日收盘,新东方跌3.43%,报123.9港元。

瑞信:维持招商银行(03968)【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73港元升7%至78港元

报告中称,上调其2022财年预测,以反映在财富业务中积极趋势和可持续性。公司首季业绩稳健,净利润同比增长15.2%,基本符合预期,由于改善运营和拨备增长放缓。该行表示,招行零售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年初至今零售、私人银行客户数字分别增长1.9%及6.9%。银行的财富管理相关收入已经达到上一财年总额的40%,占费用总收入的47%。

截至今日收盘,招商银行跌1.58%,报62.35港元。

交银国际:重申中兴通讯(00763)【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33港元

报告中称,预计中兴通讯2021年一季度业绩强劲,与盈喜一致。预计半导体短缺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因为公司一直在扩充库存和拓展供应链,以免货源单一。该行认为,中兴通讯已开始向中国电讯商交付基站,这是第三轮5G基站采购的一部分。该行仍然相信,在2021/22年强劲的盈利增长预期下,按当前估值的回报将超过风险。目前股价对应2021年市盈率12倍(相对于五年历史平均水平16倍)。基于20倍2021年市盈率,该行维持目标价33.00港元。

截至今日收盘,中兴通讯涨1%,报20.3美元。

里昂:首予蔚来(NIO)【买入】评级 目标价50美元

里昂分析师Soobin Park指出,蔚来在中国成为高端电动SUV生产商后,现在正计划进军轿车市场。该分析师认为,蔚来进入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目标是“可行的”。他表示,充电问题和价格仍然是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的主要障碍,而蔚来的电池租用BaaS服务订阅模式具有创新性,“将改变游戏规则”。

截至发稿,蔚来盘前涨0.78%,报41.4美元。

中信证券:因贝壳(BEKE)验证公司的行业能力 维持其【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贝壳在经纪业务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在新赛道中的不断探索,逐渐验证了公司在居住领域以产业互联网重塑传统行业的能力。中信认为投资者应该基于产业互联网的逻辑对贝壳价值进行估值。给予公司6418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市值,对应83.39美元/ADS(原目标价为78.90美元/ADS),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截至发稿,贝壳盘前跌3.16%,报54.6美元。

高盛:首予Coursera【中性】评级 预计其毛利率将增长56.7%

高盛分析师Michael Ng首次对Coursera的评级为中性,目标股价为38美元。这位分析师认为,作为一家大型的开放在线课程提供商,Coursera正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从对全球教育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受益,并能够将其庞大的免费消费者客户群转化为客户,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润率。Ng预计Coursera未来3年的营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6%,毛利率将增长380个基点,达到56.7%。

截至发稿,Coursera与昨收价持平,报46.37美元。

其他评级

招银国际:给予稻草熊娱乐买进的初始评级。小摩:上调青岛啤酒股份目标价至93港元 评级增持。野村:下调赣锋锂业目标价至140港元 评级买入。交银国际:维持互联网行业领先评级 首选买入腾讯。

大行评级真的靠谱吗?究竟如何利用呢?详情请见下文: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里昂 分析师 蔚来 思摩尔 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