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员工跳楼后续:事发时刚转正,本已购买当天回沪机票

拼多多员工跳楼后续:事发时刚转正,本已购买当天回沪机票
2021年01月10日 08:38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拼多多员工跳楼后续:事发时刚转正,本已购买当天回沪机票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TMT频道1月10日讯,日前,拼多多员工跳楼离世的消息引发业内关注。拼多多内部通告显示,公司派出的工作小组已抵达长沙,将全力配合家属善后。

拼多多方面表示,据员工家人提供的信息,该员工在家当晚已购买次日(1月9日)下午自长沙返回上海的东航机票。此前,这名员工已通过公司试用期,并于2020年12月30日完成转正流程。公司系统显示,其绩效平均分80分左右(100分制)。

1月9日晚间,拼多多通报了一例员工在家中跳楼自杀的事件,称公司接到员工谭某林家属的通知,该员工在其家乡湖南省长沙市家中跳楼不幸身故。对于员工跳楼的原因,拼多多称正等待当地有关部门的最终调查结果,公司将立即在内网OA系统开通心理及特殊紧急事项咨询通道,安排专人为员工提供咨询服务。

附拼多多两次通报全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