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司称芯片短缺影响德州工厂生产 本月坦途卡车产量将下降40%

丰田公司称芯片短缺影响德州工厂生产 本月坦途卡车产量将下降40%
2021年01月10日 04:3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丰田美国业务发言人周六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由于芯片供应有限,该公司预计本月将把德克萨斯州生产的坦途卡车的产量削减40%。

  发言人斯科特·瓦辛说:“到目前为止,只有坦途卡车的产量受到了影响。”

  丰田是最新一家削减产量的汽车制造商,去年春季由于汽车工厂关闭,芯片制造商重新分配了产能,今年晚些时候汽车需求的大幅反弹令丰田感到意外。目前,许多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增产,以补充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卡车等受欢迎的车型。

  丰田去年在美国销售了109203辆坦途卡车,不到塔库玛皮卡车销量的一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