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军者

倍耐力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军者
2020年11月27日 01:40 国际商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倍耐力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军者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 在近日发布的 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倍耐力领跑汽车零部件行业。倍耐力总分为84分,而行业平均得分仅为35分。这项年度指数评估结果由标普全球通过SAM进行。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表示:“取得 道琼斯指数中的全球领先地位,再次证明了倍耐力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公司发展战略的价值所在。倍耐力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提高经济、社会和环境表现,从供应商的选择到确保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从尊重环境到可持续的新产品。这是倍耐力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切旨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标普全球ESG研究和数据负责人Manjit Jus表示:“祝贺倍耐力入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这体现了企业在其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先位置。参与2020年企可持续发展评估的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且准入的规则更加严格,这更加凸显了倍耐力的成绩,也认可了其长久以来对人类和地球的承诺。” (古 媛)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表示:“取得道琼斯指数中的全球领先地位,再次证明了倍耐力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公司发展战略的价值所在。倍耐力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提高经济、社会和环境表现,从供应商的选择到确保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从尊重环境到可持续的新产品。这是倍耐力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切旨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标普全球ESG研究和数据负责人Manjit Jus表示:“祝贺倍耐力入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这体现了企业在其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先位置。参与2020年企可持续发展评估的公司数量创历史新高,且准入的规则更加严格,这更加凸显了倍耐力的成绩,也认可了其长久以来对人类和地球的承诺。” (古 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持续发展 道琼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