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彭尼百货获准出售 有望在购物季摆脱破产困境

美国彭尼百货获准出售 有望在购物季摆脱破产困境
2020年11月12日 14:15 腾讯自选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美国彭尼百货获准出售 有望在购物季摆脱破产困境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彭尼百货获准出售 有望在购物季摆脱破产困境

图源:Getty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12日电在美国一家法院批准了对彭尼百货(J.C. Penne)的出售后,该公司有望在购物季摆脱破产困境,并带来约6万个工作岗位。

据美国abc新闻消息,彭尼百货于本周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庭批准,将这家陷入破产困境的零售商出售给全美两家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以及其最大的贷款机构。彭尼百货也与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和西蒙地产集团达成收购协议,这项协议预计将挽救约6万个工作岗位。

彭尼百货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陶(Jill Soltau)表示,“随着2020年假期的全面展开,我们很高兴在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和西蒙地产集团这两个新东家下运营,摆脱破产困境,并以彭尼百货的旗帜继续经营。”索尔陶补充说,“我们感谢法院在这一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和债权人的支持,使彭尼百货能够在对员工、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等的照顾上继续努力。”(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彭尼百货 西蒙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