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银行股齐大跌!汇丰跌近6%,大小摩跌近4%

美股异动|银行股齐大跌!汇丰跌近6%,大小摩跌近4%
2020年09月21日 22:29 华盛资讯

原标题:美股异动|银行股齐大跌!汇丰跌近6%,大小摩跌近4%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9月21日讯,受涉嫌转移可疑资金影响,美股银行股集体大跌。截止发稿汇丰控股跌近6%,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跌近4%,富国银行、纽约梅隆银行、美国银行、高盛均跌超3%。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相关讯息

汇丰控股被爆或涉“庞氏骗局”,多家大行涉嫌转移2万亿美元可疑资金

据多家外媒报道,秘密文件显示,汇丰银行明知客户涉嫌“庞氏骗局”,仍纵容其将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的资产从其美国汇丰银行的账户转至香港账户。在这些文件中,除了汇丰,出现频率最多的银行分别是渣打、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纽约梅隆银行。这一丑闻随着美国财政部秘密文件的泄露,引起人们关注。

多家海外媒体报道,有超过2100份由银行向FinCen提交的《可疑活动报告》对外泄露。这些流出的报告显示,尽管过去二十年内这些金融机构的内部合规部门认为一些交易存在可疑,但金融机构仍然协助执行了这些可疑交易。

这些泄露的报告包含1999年至2017年之间被金融机构内部合规部门认为存在疑点的交易,涉及交易金额逾2万亿美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股 汇丰 华盛 美股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