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 助力珠三角地区素质教育发展

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 助力珠三角地区素质教育发展
2020年09月18日 18:37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 助力珠三角地区素质教育发展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网易有道亮相深圳教博会,助力珠三角地区素质教育发展

2020第三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于9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吸引200余家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企业参与其中。网易有道应邀参加此次展会,意在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科研成果,助力珠三角地区学校实现个性化精准教学。

展会期间,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信息科科长蒋祝平到网易有道展位参观并体验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和有道作业批改系统。他指出,教育信息化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这也要求我们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在研发时不应只追求速度,更要不断打磨产品。

有道大数据精准教学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赋能日常教学场景,将老师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时间真正用在需要的地方;将学生从题海战术中解放出来,针对薄弱知识点进行针对性练习,实现个性化精准教学。

据了解,有道智能学习终端自今年五月发布以来,已在北京、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成都等地学校入校使用。相对于传统的批改方式,老师使用有道作业批改节省了60%的批改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易有道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