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日系、美系和法系风格各异,不管是意

德系、日系、美系和法系风格各异,不管是意
2020年09月16日 10:43 雪球综合

原标题:德系、日系、美系和法系风格各异,不管是意 来源:雪球综合

德系、日系、美系和法系风格各异,不管是意式和法式的浪漫主义,还是大众和丰田的实用主义,在全球不同市场都有特定用户的需求。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满街跑的丰田、大众、通用多了也会感觉乏味,菲亚特、标致和雷诺等富有浪漫气息的汽车同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联盟内部类似于“代工”模式的汽车制造合作,将可以让规模小的小众汽车品牌得以摆脱规模化的压力,专注于细分市场开拓和用户服务,这何尝不是一个最佳的方式。 牵扯日产和雷诺的利益再分配,再加上背后日法两国的政治力量角逐,这一场联盟完全合并的剧目已经被判定失败。 而比起合并的猜疑以及联盟的利益分配,更重要的是全球经济不明朗,以及智能汽车给全球汽车产业带来机遇和挑战。 如今联盟用“引领者-伴随者”分而治之的方式迈出重要的第一步,在各自的主战场发挥优势并融合联盟的协同发展,或许是联盟向前迈进的正确一步。

标签:行业动向

纠错/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诺 日系 德系 法系 美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