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趣店自低位反弹逾12%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趣店自低位反弹逾12%
2020年09月12日 05:29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趣店自低位反弹逾12%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东时间周五,美三大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纳指连跌两日,盘中一度跌近1.75%,标普500指数盘中跌超0.80%。截止收盘,道指涨131.06点,涨幅0.48%,报27665.64点;纳指跌66.04点,跌幅0.60%,报10853.55点;标普500指数涨1.78点,涨幅0.05%,报3340.97点。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趣店自低位反弹逾12%,该股上一交易日曾触及历史次低点1.25美元,早前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当季公司录得总收入11.6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7.4%,净利润1.7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84.3%。截至2020年6月30日,趣店服务用户数环比下降12.5%至500万人。

其他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1.52%,百度涨1.23%,京东跌0.47%,网易跌0.83%,新浪涨0.13%,新浪微博涨0.64%,拼多多涨1.04%,趣头条跌4.25%,蔚来涨1.30%,爱奇艺跌0.37%,迅雷跌0.31%,陌陌涨2.09%,虎牙涨0.7%,哔哩哔哩涨0.12%。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公司

市值一度相差万亿港元 阿里与腾讯正在攻入彼此的腹地

“剪刀差”仅发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今年6月23日,腾讯市值4.75万亿港元夺回港股一哥,阿里巴巴4.72万亿港元。但到了7月7日,阿里巴巴以4.99万亿港元的市值超越腾讯的4.93万亿港元市值。直到9月2日,阿里市值6.303万亿港元,稳坐港股市值第一宝座,腾讯总市值为5.222万亿港元,二者产生了一万亿港元的市值差距。截至9月10日收盘,两者仍有近8000亿港元的市值差距。

阿里旗下闲鱼负责人陈镭离职

阿里巴巴官方证实,阿里巴巴旗下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事业部总经理陈镭(花名“闻仲”)已经离职。

李想隔空喊话大众中国CEO 新能源技术路线之争再被推向台前

近日,有关增程式电动车技术路线的论战,再度成为业界讨论的热点。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一番尖锐的言论直指增程式电动车,称发展电动车的最终目的是减少碳排放,而增程式电动车通过燃烧化石燃料来发电进而驱动汽车,是解决环保问题最糟糕的方案。

B站关联公司入股动漫数字内容服务公司 持股20%

9月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股成都猫之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同时,公司新增董事张圣晏和王冬阳,原监事周鑫春退出,由王平阳接任。

东方航空:人民币升值对公司业绩有正面影响

东方航空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外币带息债务总额折合人民币为556.81亿元,人民币升值对公司业绩有正面影响。

登陆港股 百胜中国拟数字化升级

9月10日,百胜中国正式登陆港交所,完成二次上市,股票代码9987。在百胜中国香港上市敲锣仪式上,百胜中国CEO屈翠容与董事和管理层集体亮相。此前百胜中国递交的招股书显示,百胜中国这次IPO募资主要用于扩大餐厅版图和数字化升级,未来有可能将连锁门店开到2万家以上。

景顺控股八月资产管理规模环比增4.2% 达1.25万亿美元

9月10日,景顺控股(IVZ.US)报告称,其八月资产管理规模(AUM)达1.25万亿美元,环比增长4.2%。

百度(BIDU.US)在北京开放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9月10日,百度(BIDU.US)宣布在北京正式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Apollo Go。北京用户可以在百度地图及Apollo官网上预约体验Robotaxi。

360金融(QFIN.US)将于9月15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360金融(QFIN.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9:00于上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天华阳光(SKYS.US)宣布收购要约已于9月8日失效

天华阳光(SKYS.US)于9月10日宣布,此前收到的非邀约有条件收购要约已于9月8日后失效。

业绩报告

跟谁学(GSX.US):20Q2 收入超指引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收入增长超预期:20Q2 收入 16.5 亿元,同比增长366.6%。公司连续 7 个季度营收同比增速超 350%。

中概股回归

肯德基不香?百胜中国赴港上市破发

“吃货”将百胜中国推至二次上市的高光时刻,没想到,它竟然破发了。昨日,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品牌的百胜中国正式登陆港交所,IPO发行价为412港元/股。不料公司开盘就告破发,截至收盘下跌5.29%,报390.2港元/股。如果以中签1手(50股)计算,打新股民浮亏1090港元,以致不少投资者哀嚎“这要多少个炸鸡腿才回本”。

华住二次上市谋求逆势圈地

紧随中概股回归的浪潮,酒店巨头华住集团的二次上市也尘埃落定。9月10日,华住集团在招股书中披露,已经申请将公司的股份按规定于香港主板上市。2010年,华住已在纳斯达克上市,而对于此次赴港上市,业内人士分析,不少中概股在美股市场的价值被低估,因此有一批企业选择通过私有化或二次上市等方式来实现自身应有的价值。同时,华住在香港的二次上市也有利于其更灵活化地进行资本运作,从而进行整合、扩张。不过,当前国内各大酒店集团也都在大肆扩张中,一方面市场竞争加剧,另一方面,今年疫情对酒店行业冲击也不小,最终华住在港股的融资情况和估值如何,以及其做大体量的计划能否顺遂,还要进一步观察。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