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底部还需要一些时间确定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底部还需要一些时间确定
2020年09月11日 15:07 新浪财经

  9月11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快速拉升,三大股指悉数翻红,医药板块拉升走高。随后,指数持续拉升,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午后,三大指数震荡上行,市场反抽力度转强,注册制新股集体拉升,临近盘尾,创业板指涨逾2%,光伏概念拉升走强。总体上,市场人气开始好转,赚钱效应提升,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但两市成交额大幅萎缩,较昨日减少近2000亿元,创6月中旬以来新低。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或有红周一

  近期大盘虽然走势不强,但每个周一大盘基本都是上涨,本周一虽然没有上涨收盘,但大盘盘中出现了拉升,所以,我们认为下周一大盘红周一的概率比较大,但这次创业板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下周的反弹可能只是反弹,大盘中期调整没有结束。

  隐者:短期底部还需要一些时间确定

  c浪出现有好处有坏处,c浪出现表明高位又套了一批人,而对于想布局的人来说c浪出现又到了布局的时候,你站在不同角度,认知就不同。对于中长线来讲,大跌就是布局时,又到了中线捡便宜的时候了,好好准备吧。

  股海灯塔:收复生命线忽悠后再下杀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出现反抽55日均线(3315点)的机会要短线高抛。提防大盘出现超跌反弹以后再度下杀击破本周的低点去回踩89日均线的支撑。

  股市风云:反弹后慢步修复是理想走势

  今日大盘没放量一方面意味着杀跌动能衰竭,另一方面明确市场重趋理性,为稳步上升创造条件。下周开始,赚钱机会将更多,操作上应考虑从短防转向中长线进攻。年底前市场重归升势,赚钱机会不会太少。

  郭一鸣:抱团股筹码松动 新的方向在哪里?

  对于短期市场的调整,我们依旧认为是连续上涨后的一次区间震荡,向好逻辑未发生变化下,市场依旧有震荡上行的基础。在这个过程中,中线投资者可趁指数波段调整进行低吸加仓,而短线投资者适当调仓换股,紧跟市场趋势。

  牛哥:缩量反弹能走多远?

  市场在每一次的拐点来临之前,都会有持续的地量复地量的交投清淡过程,所以当前这个条件并不具备,也就是说波段拐点并未来临。

  浩瀚:下周大盘将探底回升

  这整个次级反弹过程将是未来中期底部的左侧部分,十月份该此次反弹完成后,再度快速回落,十月底形成中期底部右侧部分,这将是新一轮升势的起点,空间上有望触及3600点附近。

  杜坤维:科技医药上涨成交萎缩权重调整反弹随时夭折

  北上资金流进深市,抄底的是科技股反弹,估计这是一种短线行为,而不是中长线行为,一旦北上资金获利流出,内资资金能够完全接盘吗?会不会带来反弹的夭折,这是需要考虑的。

  老乐:反包阳确立短线反弹信号

  仓位大小就看信号强度,与预测没有多大关系。但后知后觉的进场方式需要有后知后觉的个股技术点配套,不能去追已经大幅拉起来的个股。

  丁大卫:下周可以探明本次调整的低点

  下周如果3220点还是不能守住,那么就还是要去考验7月2日的缺口。从大局看,还是在箱体中运行,箱体运行是我7月份开始后的中期观点,这个箱体可能要运行4个月,也就是从7月份到10月份,7月6日的缺口(3152-3187)是箱体下沿,箱体上沿3458点。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