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曝光 全面屏设计 或搭载A14

iPad Air 4曝光 全面屏设计 或搭载A14
2020年08月13日 21:20 科技美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iPad Air 4曝光 全面屏设计 或搭载A14 来源:科技美学

随着苹果旗下新款iPhone发布的接近,越来越多的消息开始对发布活动进行推测。此前苹果官方曾确认今年的新款iPhone上市时间将延迟,至于具体的延迟时间目前还是未知。

同时,也有爆料提到今年下半年苹果将带来两场新品发布活动,其中一场用来推出全新的iPhone产品,一场用来发布新一代的iPad与Apple Watch。

此前的消息认为,9月份的发布会将用来推出新款iPhone,而10月份的发布活动将带来新的iPad和Apple Watch产品。

不过,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却显示,新款的iPhone手机可能会在10月份的发布活动上正式到来,而接下来的9月发布活动上苹果将带来的是iPad和Apple Watch的产品更新。

不过,目前并没有可以佐证以上消息的内容出现,实际的发布情况如何,大家参考即可。

除了以上提及的产品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款的iPad Air 4,且这款iPad Air 4也有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亮相。

根据介绍,这款全新的iPad Air 4在整体设计上将会借鉴iPad Pro系列,向更实用的方向靠拢。

基于此,其将在核心上搭载新一代的A14芯片,并带来128GB、256GB以及512GB三个可选的存储规格。

iPad Air 4将采用一块尺寸为11英寸的Liquid Retina显示屏,配备4 扬声器,后置单摄,还有望设置USB-C接口。

如果以上爆料属实的话,那么这款iPad Air 4将会是除iPad Pro系列外第二款采用新连接器的iPad产品。

同时,相关的消息中还提到,苹果可能会为这款全新的iPad Air 4带来妙控键盘配件。而目前支持妙控键盘的仅有11英寸和12.9英寸的2020款iPad Pro。

至于这款全新iPad Air 4的定价方案,相关信息显示其将定价649美元起售,也就是大约人民币4500元。

按照这样的爆料信息来看,苹果似乎有意将新技术陆续应用在iPad产品的其他系列上。当然,实际情况如何还需要后续观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