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CEO:诺贝尔能源提供了“价格非常合理的优质资产”

雪佛龙CEO:诺贝尔能源提供了“价格非常合理的优质资产”
2020年07月20日 23:45 界面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雪佛龙CEO:诺贝尔能源提供了“价格非常合理的优质资产” 来源:界面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0日消息,雪佛龙周一宣布,将收购独立能源公司Noble Energy,雪佛龙CEO Michael Wirth表示,此举对两家公司的股东来说都是一笔 “好交易”。

“这些都是高质量的资产,价格非常公平,”Wirth周一在CNBC的 ”Squawk on the Street ”节目中表示。

上述交易的价值为50亿美元,即每股10.38美元,Noble股东将获得0.1191股雪佛龙的股票。包括债务在内,交易总价值为130亿美元。

此次收购将增强雪佛龙在石油资源丰富的二叠纪盆地以及科罗拉多州DJ盆地的投资组合。诺贝尔能源公司还在以色列和西非拥有资产,这将进一步加强雪佛龙的国际足迹。雪佛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也将导致每年节省约3亿美元的成本。

“这是一笔盈利增值的交易,它对自由现金流有增值作用,对回报也有增值作用,它真正创造了一个更强大的公司,对下行有弹性,对上行有持续的杠杆作用,”Wirth补充道。

这笔交易是自3月和4月油价暴跌以来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受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以及疫情导致的需求空前下降的影响。4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有史以来首次短暂跌入负值区域。

此后,油价有所回升,目前WTI交投于每桶40美元左右。不过,这与年初时超过60美元的价格相比,还是相差甚远。

展望未来,Wirth表示,因为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他预计短期内大宗商品市场将继续动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佛龙 诺贝尔能源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