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多地坚持“房住不炒”基调 购房者的春天要来了吗

58同城:多地坚持“房住不炒”基调 购房者的春天要来了吗
2020年07月03日 10:05 砍柴网

原标题:58同城:多地坚持“房住不炒”基调 购房者的春天要来了吗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58同城:多地坚持“房住不炒”基调,购房者的春天要来了吗

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楼市发展的“稳”成为今后最为核心的方向。近几年,各地政府调控楼市措施层出不穷,房屋价格也是起起伏伏。面对当下尚未明朗的房价,购房刚需族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无论楼市冷热,按需购买最重要

实际上无论楼市上行还是下行,根据自己的目标买房绝对不会出错,按照自己的购房计划挑选位置、楼盘、面积大小,运算充足可以购置新房,预算偏少的可以考虑二手房。购置自用住房最重要的还是买自己买得起的,需要的,这才能真正解决刚需。

合理配置家庭资产,满足需求就足矣

现在各地的楼市忽冷忽热,也都是由于各项调控措施都在落地执行,导致购房者某项政策出台后房价就会受到相应影响,许多地产商更在其中是推波助澜,引起消费者大量购房。对于有条件的购房者来说,大肆置办不动产可视为一种投资手段,金融风险也比股票较低。可是对于购房刚需族们来说,解决住房刚需才是最重要的,最好不要将全部家庭资产都转为不动产,比较风险也是存在的,不如留下一定的生活资产以备不时之需。

没有好的购房选择,也可选择长租住房

如果暂时没有中意的房源也不用过于焦虑,房价逐渐稳定是大势所趋,保持观望也是一个方法。如果确定在某一个地方长住,尽量选择房东直租,签长期租房合同。如果条件符合,还可以申请公租房、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