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主要指数大幅收涨 国际油价收高

欧美股市主要指数大幅收涨 国际油价收高
2020年05月19日 04:00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欧美股市主要指数大幅收涨 国际油价收高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大幅上涨,截止收盘,道指涨911.95点,涨幅3.85%,纳指涨2.44%,标普500指数涨3.15%。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大幅上涨,截止收盘,道指涨911.95点,涨幅3.85%,纳指涨2.44%,标普500指数涨3.15%。

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大幅收涨,截止收盘,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5.05%,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4.29%,法国CAC40指数上涨5.60%,德国DAX30指数上涨5.16%。

国际油价大涨,截止收盘,NYMEX 6月原油期货收涨2.39美元,涨幅8.12%,报31.82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涨2.31美元,涨幅7.11%,报34.81美元/桶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日本经济陷入衰退!一季度GDP年率下滑3.4% 更糟的还在后面

疫情下的日本首份成绩单出炉,日本内阁府5月18日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1月至3月)GDP初值显示,日本一季度实际GDP环比下滑0.9%,换算成年率为下滑3.4%,连续两个季度萎缩,根据定义,日本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

沙漠蝗虫袭击伊朗 遮天蔽日 铺满道路上百万公顷农作物危急 政府或将动用军队灭蝗

新华网5月17日报道,蝗虫袭击了伊朗南部7个省份,超20万公顷的果园和农田。该国农业部植物保护组织发言人穆罕默德·雷扎·米尔说:受灾地区从伊朗东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边界一直延伸到与伊拉克接壤的西南边界,可能很快就会增加到100万公顷。

德国推“短时工作”应对失业

在新冠疫情长期化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活动都受重创,失业大军人数急升,保就业成为各国的重中之重。相比其他国家,目前德国失业率仍属于欧盟国家最低之一。这要归功于德国政府防御企业大裁员的措施。德国的秘诀就是,通过其国家补贴的“短时工作”来保护员工免受新冠疫情损害,阻止失业率急剧上升。

美股聚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的弹药尚未耗尽 如有需要可采取更多措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的弹药尚未耗尽,如有需要可采取更多措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其和FOMC的成员仍认为,负利率对美国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合适或有用的政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国第二季度GDP可能“很容易”达到萎缩20%-30%的程度。

华尔街巨头一季度持仓曝光:巴菲特减持银行股 中概股持续走俏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13F报告显示,巴菲特一季度削减了银行股仓位,对科技股的态度没有明显变化,增持了航空股。巴菲特一季度将高盛的持股比例从1200万股大幅削减了84%至192万股,市值从约27.6亿美元降至约3亿美元。高盛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该公司股价一季度累计下跌32.4%。另外,巴菲特还减持了180万股摩根大通至5771万股。

美股将会再次暴跌?投行Evercore认为市场忽略了一些乐观因素

许多分析师表示,今年市场波动和经济崩溃的速度使得此次新冠危机有所不同,加大了预测股市下一步走势的难度。但对于Evercore ISI的策略师们来说,经济方面的坏消息和股市反弹之间明显的两面性并不那么神秘,他们仍然看好美国股市。

美股公司

承受不住压力了?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将部分开业!

近期,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全世界最大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传出即将重新开放的消息,园方在官网上公告,5月27日会恢复部分商店营运。

特斯拉:希望价格维持稳定 国产化率提升并不意味降价

针对外界关注的国产化率上升后特斯拉价格是否还会进一步下降的问题,陶琳表示,零部件国产化之后会带来效率上的提升,但是在价格方面不一定会下降,目前来看并没有大幅度降低的空间。

拼多多“拼”了:直面阿里巴巴、京东 2020或迎关键一战拼

多多当下正迎来最快的时刻。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拼多多股价从每股33美元涨至每股61美元,涨幅近乎翻倍,当前市值734亿美元,一度超过京东。同时,拼多多入股国美,还引入11亿美元投资,并加快补贴力度,仅今年一季度,拼多多就补贴50亿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际油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