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银行更出彩?2020信用卡APP评测标准正式发布!

哪家银行更出彩?2020信用卡APP评测标准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8日 17:11 新浪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激流勇进,破界共赢!

  5G时代已经到来,全球加速步入数字化经济时代。2020年“黑天鹅”不期而至,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各行各业更加意识到,“数字化转型”不再是“选择题”,而是“生死题”。

  对银行业而言,这场疫情或将成为数字化发展的一个重大转折点。疫情中,线下获客的难题促使各大银行线上服务再发力。银行APP成为强者角力的“主战场”,在数字化转型中承载着重要使命。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但疫情过后的世界会很不一样。银行业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如何发挥特色,差异化竞争?如何严守安全准线,且加速创新提升用户体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仍然在路上。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驽马十驾、功在不舍。2020年,是新浪金融评测室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我们参与并见证了银行APP发展的每一步!新浪金融评测室将继续借鉴往年评测的成功经验,综合用户体验、产品功能、性能安全和发展创新的四大维度,结合银行APP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完善评测标准,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坚持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多轮评测,力求做到公正公平。

  今年,新浪金融评测室率先启动信用卡APP评测!欢迎各家银行参与评测,并请与2020年5月29日前反馈建议及自测结果到邮箱 money@staff.sina.com.cn。

  附:2020信用卡APP测评标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