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大肉签”:中一签或赚10万 就在明天

新股“大肉签”:中一签或赚10万 就在明天
2020年05月17日 17:29 中国证券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明天(5月18日),沪市主板新股三人行(申购代码:707168)将进行新股申购,有望中一签赚10万,成为最赚钱新股之一。

  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发行价为60.62元/股,超过公牛集团,成为今年以来发行价最高的非科创板新股。

  以沪市主板一签1000股计算,中一签三人行对应市值6.06万元。三人行上市当天的每签盈利可达2.67万元(按44%涨幅计算),如果上市后达到第8个涨停,则每签盈利将超10万元。

  今年8只新股单签盈利超5万元

  在三人行之前,今年以来发行价最高的非科创板新股是公牛集团,其发行价为59.45元/股。公牛集团于2月6日登陆沪市主板,上市后收获了7个一字涨停板,单签盈利达9.61万元。

  截至目前,今年共有8只新股的单签盈利超过了5万元,包括4只主板新股和4只科创板新股。除财富趋势外,其余7只新股都是在2月上市的。

  本文单签盈利的计算方法:科创板公司按照上市首日开盘价计算,非科创板公司按照开板后平均出场获利计算

  4月份,新股上市表现低迷,打新收益下降明显,多只新股甚至出现“涨停一日游”现象。从4月单月情况看,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一度降到4个以下,平均单签盈利不足万元。

  不过,近期新股表现开始回暖。本周开板的新股赛伍技术芯瑞达,一字涨停板数量分别达到7个和10个,单签盈利分别为18560元、17505元。

  而在目前尚未开板的新股中,贵州三力北摩高科万泰生物京北方,分别已经取得了11个、10个、10个、7个一字涨停板,单签盈利分别已达20080元、26990元、20980元、17880元。

  下周将有6只新股申购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将有6只新股申购,包括3只沪市主板、1只科创板、1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

  其中,中泰证券网上申购上限为20.9万股,按照申购上限相邻新股中签率估算,中泰证券顶格申购的中签概率有望超过40%,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第二高新股。今年以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是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

  此外,佰奥智能宇新股份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如果上市后能收获7个涨停板,两只新股的单签盈利将分别达到2.19万元、3.1万元。

  佰奥智能——国内先进的智能装备制造商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装备及其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产品及汽车等工业领域精密组件的智能制造。目前公司已进入中达电子、中车时代、西门子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商体系。

  三人行——综合型广告传媒知名企业

  公司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中国4A协会会员单位,并获得了中国广告协会“数字营销类一级广告企业”认证,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形象。

  中泰证券——立足山东的国内大型综合类券商

  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主要从事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代销、收购兼并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84家证券营业部。

  德马科技——国内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提供商

  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为国内外众多行业的标杆企业提供了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关键装备及核心部件。

  宇新股份——华南地区LPG深加工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是以LPG(液化石油气)为原料的有机化工产品的工艺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异辛烷、甲基叔丁基醚等产品,生产能力和业务规模均位于国内前列水平,是华南地区最大的LPG深加工企业。

  三峰环境——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垃圾焚烧发电相关业务,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目前公司已有垃圾焚烧发电投运项目18个,处理规模超过2万吨/日,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编辑:李若愚 曹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新股 新股申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