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CFO及法人被限消:网传上市不到两年亏损近35亿

优信二手车CFO及法人被限消:网传上市不到两年亏损近35亿
2020年05月15日 17:03 中国科技新闻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优信二手车CFO及法人被限消:网传上市不到两年亏损近35亿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原标题:优信二手车CFO及法人被限消:网传上市不到两年亏损近35亿

5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被限制对象是优信二手车CFO及公司法定代表人曾真。

限制令称,在2020年4月30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唐博申请执行单位劳动争议、人事争议一案,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故限制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曾真不得实施高消费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专注于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面向汽车爱好者的聚合资讯平台的优信新车等多个子业务。

2018年6月27日,优信集团登录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上市,成为国内首个登录资本市场的二手车电商平台。

自上市以来,优信集团提交的成绩可谓是喜忧参半。

4月27日,优信集团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业绩。财报显示,优信2019年第四季度总营收4.66亿元,同比增长61.2%;实现毛利润2.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8%。

此外,2019年全年优信总收入达到15.88亿元,同比增长140.9%;全年毛利润为8.99亿元,同比增长274.1%。

尽管在营收上实现同比增长,但公司仍处亏损状态。中国科技新闻网注意到,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称,优信IPO至今已有7个季度,其中连续6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数据显示,优信集团自上市以来,已累计亏损近3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0年5月14日收盘,优信股价报收1.37美元/股,跌幅3.52%,相比发行价9美元已经下跌近85%,市值仅为4.05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人 法定代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