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5月1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5月14日 19:1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东杰智能:取得8项专利证书

  东杰智能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8项专利证书。上述专利已在公司的产品中获得应用,近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上述专利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推动持续创新能力,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绿色动力:联合中标不超6.6亿元环境能源项目

  绿色动力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朔州南山环境能源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方,项目估算总投资不超过6.6亿元。

  云赛智联:子公司投建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云赛智联晚间公告,公司以下属控股子公司科技网的全资子公司云赛数海为投资主体,通过对科技网及云赛数海增资和内外部融资的方式解决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参照高等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新建中立、高端的第三方大数据计算中心,拟投资建设4000个标准机柜,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99亿元。

  神州信息:下属子公司拟被授予CS4级企业

  神州信息晚间公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近日发布《拟授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拟被授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优秀级(CS4级)企业,公示期7日,目前正在公示中。

  西水股份:天安财险前4月原保险保费收入55.98亿元

  西水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天安财险1至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55.98亿元。

  新疆天业:购买资产事项完成 天能化工成公司全资子公司

  新疆天业晚间披露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发行结果,5月12日,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证券变更登记证明》与《证券登记证明》,公司发行的3.87亿股股份和3亿元可转换债券的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4月30日,天能化工就此次交易涉及的资产过户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第八师市场监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后,公司持有天能化工100%股权。

  腾达建设:中标6494万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晚间公告,公司为“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长江南路站换乘通道及附属配套用房土建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6494.17万元,工期417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