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CFO辛怡离职 于敦德:祝她在未来工作中一切顺利

途牛CFO辛怡离职 于敦德:祝她在未来工作中一切顺利
2020年04月09日 22:49 雷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途牛CFO辛怡离职 于敦德:祝她在未来工作中一切顺利 来源:雷帝网

(Nasda:TOUR)今日宣布,首席财务官(CFO)辛怡因个人原因递交辞呈,将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离职。

途牛已开始寻找新任CFO。为确保平稳过渡,辛怡在5月31日之前将继续与公司密切合作。

途牛CEO于敦德表示:“感谢辛怡多年来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辛怡在帮助途牛实现各种关键里程碑,及推动财务管理和预算控制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祝她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辛怡今日发布了一则信息:“七载春夏秋冬,情愫愈浓,贪恋着这里的草木芳华,师友同事,不讲告别是因为心所系之。”

“望足下,脚步从不曾停止,车轮一样向前,等待着探索崭新的未来,如同七年前那般期待与好奇。”

辛怡2013年加入途牛后,辛怡历任多职,如投资者关系、战略投资及国际媒体副总裁等。辛怡还曾在

于敦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