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迟至3月1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原定为2月26日

携程推迟至3月1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原定为2月26日
2020年02月24日 09:43 英为财情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携程推迟至3月1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原定为2月26日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根据携程网公告显示,公司将会推迟原定于本周2月26日公布的四季度财报,延后至3月18日美股盘后。携程表示,此举是因近期事件影响,公司需要更多时间以便观察特殊时期下的业务状况进展。并为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提供更清晰的财测。此前,携程的各业务线已经累计取消订单数百万单,公司CEO孙洁坦言,旅游链条上的各个环节在这次疫情中都遭到巨大挑战。“特别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春节期间的利润是一个季度甚至半年的收入。这个链条里每一方都不可能独善其身,这些损失对他们来说是切肤之痛,我们也感同身受。”携程公司周五股价下跌2.36%,报33.06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下跌8.6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携程 财报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