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高位回落,热门中概股纷纷走弱

美股三大股指高位回落,热门中概股纷纷走弱
2020年02月08日 06:53 腾讯新闻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高位回落,热门中概股纷纷走弱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2月7日消息,美股三大股指昨日盘中齐创新高,今日集体回落,截至发稿,道指跌224点或0.76%,纳指跌0.67%,标普500指数跌0.56%。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盘面上看,医疗、建筑、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麻股、铜等板块跌幅居前。

前期强势,涨幅较大的中概股纷纷回落,截至发稿,蔚来跌6.25%,拼多多跌5.53%,哔哩哔哩、瑞幸咖啡跌近4%,华住、携程跌超2%,阿里巴巴跌1.78%。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2万人,创下九个月低点,显示尽管企业投资疲弱,但就业市场趋紧将继续维持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扩张。而另一项数据显示,第四季劳动生产率增长环比年率为1.4%,尽管有所回升,但趋势依然疲弱,表明美国经济可能仍将保持温和增长势头。生产率偏低正在挤压企业利润。

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了2020年1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新增22.5万人,远超预期16.5万,同样较去年同期17.5万人有了大幅上升。业内人士认为,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同时薪资增速也好于预期,这进一步削弱美联储降息预期。

非农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维稳的概率上升至94%,加息概率为0%,降息概率为6.0%。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中概股 回落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