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无照驾驶”资产经理!FCA将Rockwell标定为“暂无监管”交易商

打击“无照驾驶”资产经理!FCA将Rockwell标定为“暂无监管”交易商
2020年01月04日 19:29 中金网

原标题:打击“无照驾驶”资产经理!FCA将Rockwell标定为“暂无监管”交易商 来源:中金网

原标题:打击“无照驾驶”资产经理!FCA将Rockwell标定为“暂无监管”交易商

国的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加快步伐,审查暂无监管的交易商。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对一家名为“Rockwell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公司发出警告。该公司声称从2000年起在伦敦展业。

该公司对国内外个人投资者、信托机构、慈善机构的投资进行自主管理,然而,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警告称,这种服务正在越来越多地被用作金融诈骗的工具。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补充道:“该公司没有经过我们的授权,以英国人为目标。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我们相信该公司正在进行未经授权不得进行的业务活动”。

最近几个月,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越来越关注零售投资与交易经纪商。该监管机构似乎下定决心保护客户,使得客户远离骗局,避免在与处于“监管中”状态且可能提供会造成资金损失的公司进行交易时损失资金,即便所损失资金的数目较小。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另有顾虑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在今年初的一封致资产经理与交易商的信中指出,它将对它认定的关键领域进行进一步的监督管理,这些关键领域包括确保成本披露符合监管要求。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还强调了它对以促销金融产品或服务为目的进行捕风捉影式的宣传的顾虑,捕风捉影式的宣传,即宣称公司所有的金融活动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或其他监管机构的监管,实则并非如此。

“我们已经有证据表明越来越多的财富经理的全权委托投资组合正在被用作养老金诈骗,越来越多的财富经理存在不良行为,他们代客户进行不合适的投资,即投资高风险资产”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指出。

随着两家监管中的交易商在一个月里关门停业,零售外汇/差价合约交易商也成了焦点。其中一家关门停业的交易商是SVS Securities Plc (SVS)。该交易商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提供金融服务的交易商,持有大量的客户资金/资产。另外一家关门停业的交易商是AFX Markets Ltd (AFX)。该交易商在2011年成立,从2012年起受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监管。

在过去几年里,覆盖面更广的金融服务业内发生了一些备受关注的违规经营事件,其中许多违规经营事件使公司破产。

交易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