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超跑车主住什么房子?

开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超跑车主住什么房子?
2019年12月09日 11:43 北京搜狐焦点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开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超跑车主住什么房子?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轰鸣的马达声,流畅的漂移曲线,飞驰而过的炫酷车身…跑车一直以来都是街头难以忽视的靓丽风景线,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超跑,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是隐藏在这些豪车背后的“神秘魔术师”就是----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

自193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设计了多款极具代表性的经典车型,如:法拉利599GTB、玛莎拉蒂总裁、Alfa Romeo等等。不仅是诸如奥黛丽赫本以及一众好莱坞影星的挚爱座驾,也是经典电影中的 “最佳配角”,更是引领跑车行业发展的佼佼者。除跑车之外,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团队还涉及了游艇、航空等多个领域,并在建筑和室内设计方面斩获了多项大奖,留下了许多极具参考价值的经典案例。

那么,开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车主住什么房子呢?也是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呀,在上海凌空SOHO(现天会广场)3号楼一层,FIBONACCI宝窝展厅,建立了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在中国上海的第一家超跑主题家居馆,馆内全部家居作品均出自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之手,由意大利一流家具制造商制造,期待为喜爱超跑、喜爱至臻设计的顾客带去“经典,优雅,与风格”。

以Segno Collection为例,Pininfarina集团总裁Paolo Pininfarina说“强大的性格加上与生活方式互融的能力,这代表着我们的风格。” Segno的集成生活系列是Pininfarina代表性的家具作品,包括模块化沙发,桌子,橱柜,书柜和灯具。延续超跑设计DNA,在这些家居作品上,无一不能找到具有未来感与动感的超跑设计的靓影。

Segno床的两端略微向内收拢,以跑车内部座椅为灵感,外部为深棕色皮革,内部为织物,给人舒适安全感的同时,展现出卓越的现代感。床体下方是以跑车底盘为灵感的隐藏式金属支架,呈柔软的包裹式设计,兼具舒适度及耐久性。

Segno灯具设计灵感来自法拉利车尾灯的弧线,流线型的灵动线条互相交叠,散发着熠熠光辉,典雅而大气。

客厅的Segno模块化沙发以法拉利的漂移曲线为灵感,搭配发动机排气管造型的玻璃餐桌,为你掀起日常生活的激情声浪。

就像Pininfarina团队所坚持的那样,他们致力于用设计超跑的卓越理念开辟出室内设计领域的新天地,在为产品赋予动态和感性线条的同时,注入独特而富有功能性的创新因子,探索发掘出现代生活的无限可能。

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超跑团队设计的家具,你心动了吗?Segno系列在宝窝有售哦!欢迎亲至宝窝展厅选购,上海长宁区金钟路968弄3号楼一层,

超跑 玛莎拉蒂 法拉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