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起超级充电站起火事故!特斯拉(TSLA.US)这次不是车烧了

首起超级充电站起火事故!特斯拉(TSLA.US)这次不是车烧了
2019年11月19日 17:17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首起超级充电站起火事故!特斯拉(TSLA.US)这次不是车烧了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位于新泽西州Wawa便利店附近的一座特斯拉(TSLA.US)超级充电站发生起火事故,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也无人员伤亡报告。特斯拉正在调查此事。

Wawa是一家连锁便利店和加油站,也是特斯拉的合作伙伴。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有16家Wawa门店配置超级充电站,并计划在2020年底将该数字增加至30家以上。

Wawa发言人表示,特斯拉的电控柜出现问题,在调查期间已切断其电源。因充电桩使用的是独立电源,便利店的运营未受影响。公司已将所有问题反馈给特斯拉代表。

今年3月,特斯拉推出充电能力更强的第三代超级充电站,充满Model S和Model X仅需几十分钟。据其官网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636座超级充电站,14497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