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暴跌超90% 房天下股价仍处于低谷

净利润暴跌超90% 房天下股价仍处于低谷
2019年11月19日 11:37 英为财情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净利润暴跌超90% 房天下股价仍处于低谷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房天下(NYSE:SFUN)在美股周一盘前公布了其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房天下营收情况呈现复苏迹象,但盈利状况却不容乐观,仅有70万美元。

房天下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具网络平台,搜房控股旗下拥有六大集团: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家居集团、研究集团、租房集团以及搜房金融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以及其各类交易的金融需求等。

根据财报显示,房天下总营收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11.8%;来自推广服务的营收为1410万美元,同比增长181.0%,在各大营收组成中增速最快。得益于员工优化带来的成本下降,经营费用下降3.2%至3510万美元,销售和行政费用也有锐减。净利润仅有70万美元,同比下滑92.8%,较上一季度净利润420万美元,环比下跌83%。

房天下管理层在财报中仍然维持乐观看法,认为本年度能够实现净利润为正值,这一看法与上一季度一致。

“我们营销和领先的服务持续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增长。”房天下CEO 刘坚评论道,“我们对今年剩下的时间以及明年都持乐观情绪。”

截至周一美股收盘,房天下股价收盘涨4.52%,现收2.08美元。但小幅收涨难以挽救该公司股价的持续低迷,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跌幅68.95%,52周以来股价累计跌幅更是扩大到74.76%。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万达体育面临多起集体诉讼,深陷亏损泥淖,股价大跌14%

60款App遭谷歌下架后,触宝科技正在复苏:业绩超预期,股价大涨

美股早知道:美股再创纪录新高 哔哩哔哩盘后涨超3%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特朗普会面鲍威尔讨论货币政策?对FOMC或影响不大

(编辑:陈涵)

房天下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