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中国外交部回应

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中国外交部回应
2019年11月18日 19:2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中国外交部回应 来源:中新经纬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8日电 1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在英国政府尚未对是否允许华为公司参与英5G网络建设作出决定之际,一些英国电信公司已开始安装华为设备,这招致了一些英国人的不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称,对于具体情况还不掌握。但他强调,华为作为一家中国的私营企业,在英国开展业务已经多年,投资超过了20亿英镑,支撑了2万多个就业岗位,在英国还建立了联合研究中心,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耿爽还表示,希望英方能采取客观公正的态度,独立自主地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这也有利于中国企业继续保持对英国投资的信心和预期。(中新经纬APP)

英国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