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建仓 高端家居零售商RH暴涨逾6%

获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建仓 高端家居零售商RH暴涨逾6%
2019年11月16日 01:37 腾讯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获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建仓 高端家居零售商RH暴涨逾6%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证券11月16日讯,RH的股价周五飙升逾6%,此前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披露,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持有这家高端家具零售商120万股股票。

伯克希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家此前名为Restoration Hardware家具零售商今年已经上涨超过40%。

据FactSet的数据,截至9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在RH的新股权价值2.063亿美元,使其成为RH的第四大股东。对伯克希尔来说,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持股比例。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RH已经转型为一个高端奢侈品牌,今年的盈利预期也超出了预期,因为该品牌的转型开始显现成效。该公司两年前更名为RH,将自己打造成一家“生活方式”公司。RH已经在全美开了大约70家所谓的RH画廊、博物馆风格的商店,并采取了会员制模式。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文件记录了该公司截至9月底的持股情况。包括RH在内的一些新的投资决策可能是巴菲特的潜在继任者托德-库姆斯(Todd Combs)和泰德-韦施勒(Ted Weschler)的工作,他们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管理着自己的股票投资组合。

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将其在富国银行的持股减少了7.7%至约3.78亿股。伯克希尔还将其持有的能源公司Phillips 66股份减持6.7%至520万股,最新市值约5.3亿美元。

伯克希尔继续持有美国银行、达美航空、纽约梅隆银行和可口可乐的股票。截至9月底,该公司还持有陷入困境的卡夫亨氏3.25亿股股票。

根据西方石油公司的13-F文件,巴菲特的企业集团还披露了价值约3.32亿美元的新股份。伯克希尔此前承诺向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投资100亿美元优先股,以帮助后者收购其竞争对手阿纳达科石油公司。(仲夏)

伯克希尔哈撒韦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