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发布《AR边缘云白皮书技术概览》

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发布《AR边缘云白皮书技术概览》
2019年11月15日 09:29 财联社快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发布《AR边缘云白皮书技术概览》 来源:财联社快讯

【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发布《AR边缘云白皮书技术概览》】《科创板日报》15日讯,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发布《AR边缘云白皮书技术概览》,对AR云的功能与技术架构、核心技术及实现路径、AR云发展趋势进行系统阐述,厘清了AR云发展中需要快速解决的核心技术问题。结合对行业的分析和探索,技术概览给出了当前5G+AR云三个核心技术路径:低延时编码、5G确定性网络、一致性能力集成接口,为引领5G和MEC、AR平台、应用开发工具、芯片、终端等产业链生态发展和繁荣提供了指引。

中兴通讯 中国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