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财务官为慈善拍卖午餐,预估价值 50000 美元

苹果首席财务官为慈善拍卖午餐,预估价值 50000 美元
2019年11月15日 09:34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首席财务官为慈善拍卖午餐,预估价值 50000 美元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近日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与拍卖网站 Charitybuzz 合作推出了一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

图片来自 拍卖网站Charitybuzz

据悉,该慈善目前午餐拍卖竞拍价为 1.05 万美元,预计最终成交价会为 5 万美元。Maestri 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其负责苹果的会计、业务支持、财务规划和分析、财务、并购、投资者关系、内部审计和税务等工作。

Maestri 将在 Apple Park 与两个人共进午餐,拍卖所得将使 Andrea Bocelli 基金会受益。午餐也将与苹果公司员工一起进行,大约持续一小时。

拍卖 慈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