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破发近四成

36氪破发近四成
2019年11月14日 08:42 深圳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36氪破发近四成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詹钰叶)中国新经济服务平台36氪传媒(代码:KRKR)已于本月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首发日破发后,本周一与周二该股继续走弱,分别跌17.76%与16.95%。截至美东时间周二,36氪传媒报8.92美元,较其14.5美元的发行价下挫了38.48%;最新总市值为3.34亿美元,较首发日减少了1.56亿美元。

实际上,在36氪首发日破发后,其CEO冯大刚就曾表示“没有预期到会出现破发,公司股价反映的是市场情绪,价值才是36氪做的业务好不好,情绪的东西都是泡沫”。他还称:“我们的定位应该是新经济的服务者和连接者,如果再多一个就应该是所有新经济从业者的伙伴。就公司过去几年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业务会有比较明显的反周期性,不会随着周期的变化有很大的影响。”但从其上市后的股价表现看,华尔街投资人并不太认可其盈利模式与前景。

虽然近期美股走强,但不少中概股表现低迷。同花顺数据显示,本月至今,中概股金凰珠宝、华富教育、和信贷跌幅超过30%;品钛、农米良品、博琪医疗等多只中概股跌幅超过10%。信息技术板块中,中概股华擎科技跌幅居前,本月以来下挫19.91%;CBAK能源科技、人人、泰盈科技、汽车之家、宏桥高科、趣头条等跌幅超过10%。

36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