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公布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大鹏教育、新东方等知名企业上榜

新华网公布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大鹏教育、新东方等知名企业上榜
2019年11月14日 14:19 砍柴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华网公布2019年教育论坛奖项榜单——大鹏教育、新东方等知名企业上榜 来源:砍柴网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公布了教育奖项入围榜单,新东方、大鹏教育、好未来、未来之星等众多教育机构入选。

据悉,新华网教育论坛是由新华网主办的教育类论坛,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是业界权威的教育论坛活动。活动聚焦教育领域热点、焦点,500+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业界领袖,200+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相关负责人、行业大咖、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校长、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数据分享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教育的现状与未来,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为鼓励在教育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论坛还设置了各类奖项。本次“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活动共设置“公益类、综合类、高校类、培训类”四大类别奖项,涵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品牌”等在内的17个奖项。奖项以品牌口碑、品牌影响力、品牌信赖度等因素作为主要评选依据,经过业界专家评选优秀候选机构,再进行网络票选,最终由权威媒体及专家评审获奖。

官方平台显示,今年各个榜单都竞争激烈,尤其是综合类“2019年度·科技特色教育品牌”奖项,共有约20个机构入围角逐,新东方、大鹏教育、学而思培优等成为热门候选机构。

据了解,新东方是中国民办教育行业的先驱,有着超过二十年的丰富经验,为用户提供包括大学、k12及学前教育等课程,凭借着在业界高质量口碑入围本次新华网教育论坛奖项;大鹏教育是致力于兴趣培养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凭借其优质教学内容与先进的科技创新技术,入围本次新华网教育论坛奖项;学而思培优是专注于小学、初中、高中课外辅导的专业教育机构,凭借生动的教学方式和创新的教学手段,入围本次新华网教育论坛奖项。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期待“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奖项最终获奖名单的揭晓!

新华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