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降低成本在印度生产iPhone XR,只为销往欧洲市场

苹果为降低成本在印度生产iPhone XR,只为销往欧洲市场
2019年10月16日 12:32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为降低成本在印度生产iPhone XR,只为销往欧洲市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为降低成本已开始在印度富士康生产iPhoneXR,计划将在印度生产的iPhoneXR出口给欧洲而不是销往印度本土市场。虽然成本降低了,但苹果这次并没有打算降价。由于印度的法律支持在设备中使用本地来源的零部件,苹果通过将生产转移到印度可以为iPhone XR节省约20%的生产成本。

今年4月曾有报道称,富士康数周内将在印度试产iPhone。当时,富士康并未说明将生产哪些型号的iPhone。随后有报道称,富士康将在印度生产iPhone XR和iPhone XS,并计划于8月出货。但知情人士称,由于仍在等待印度政府的批准,富士康的生产计划被推迟。而印度媒体今日报道称,富士康在印度的生产线已经开工,开始生产iPhone XR,将来还会生产iPhone 11。至于是否包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目前尚不清楚。

在之前iPhone 6s、iPhone SE和iPhone7等老款机型在印度的销量一直不高,苹果当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约为1%,主要因为iPhone的价格太贵。

另外,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因为印度政府规定外资持股超过51%的单一品牌零售商,其产品国产化至少要达到30%,因此苹果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一直被搁置。

基于这些现实情况,苹果决定将在印度生产的iPhoneXR以及后续机型销往欧洲,陈本降了价格不降,你说他能不香?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