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播网被爆裁员欠薪 曾获好未来、ATA投资

朗播网被爆裁员欠薪 曾获好未来、ATA投资
2019年10月10日 15:39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朗播网被爆裁员欠薪 曾获好未来、ATA投资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教育10月10日讯,近日,据猎云网报道,出国留学考试在线教育平台朗播网被爆拖欠员工薪资。其中,有50余名朗播网前员工集体讨薪但无功而返。

除此之外,朗播网前员工爆料,自5月起,朗播网有150余人离开 。“被拖欠工资的同事,最少的拖欠了一个月,大概一万多,最多的近两个月工资,近五万元钱。”

蓝鲸教育多次向朗播网创始人杜昶旭求证,对方一直未回复。

据悉,朗播网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基于自适应学习技术和行为大数据分析、以语言培训行业输出为核心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经过十年的产品研发和迭代,目前产品已经覆盖了出国留学考试(托福、雅思、GRE、GMAT、SAT、ACT)、国内四六级考试,和部分通用英语学习产品。

天眼查数据显示,朗播网经历了四轮融资,最近一期融资为2018年12月。2016年曾获得好未来、ATA教育的投资。

其创始人为杜昶旭,也同时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好未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