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法发布投资广告,俄罗斯对谷歌开出10万卢布罚单

因违法发布投资广告,俄罗斯对谷歌开出10万卢布罚单
2019年09月20日 16:2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因违法发布投资广告,俄罗斯对谷歌开出10万卢布罚单 来源:环球时报军事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19日表示,该部门对谷歌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原因是谷歌公司在ALI TRADE投资产品未获得相关许可证的情况下为其发布广告。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对谷歌公司共处以10万卢布(1559美元)的行政罚款,因为谷歌AdWords服务传播了不当广告。

早些时候,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委员会发现ALI TRADE投资产品广告违反了俄罗斯《广告法》,因为该组织不包括在中央银行官方网站上贴出的股份制投资基金许可登记册中,因此没有资质开展投资金融活动。

6月下旬,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报告称,在过去三年中,该机构已经因谷歌公司的各种违规行为共对其处以了4.38亿卢布(约6.83亿美元)的罚款。

卢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